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第四届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文化奖揭晓

2017年12月22日08: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2月21日电  (周斌)由人民日报社《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主办的以“分享·创新”为主题的2017年度第四届“CSR中国文化奖”颁奖盛典20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本届评选流程历时三个月,贝因美、祥源集团、奥林巴斯、ofo小黄车等共计11家单位及个人获奖。

  “CSR中国文化奖”的奖项评价着眼于项目实际产出和效果,同时专注于文化项目的社会影响力,通过全年跟踪调研、网络公众投票和评审专家投票等环节,年终授予优秀企业及个人荣誉,推动企业在文化领域履行社会责任。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张首映,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张抗抗,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徐里等出席。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22日 09 版)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