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

上海市第24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启动

2018年01月03日10:4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月1日上午,以“心连心,慈善行;手牵手,社区情”为主题的第24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及“千店义卖”启动仪式在上海徐汇区恒隆广场举行。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施德容介绍,本次活动以推动“建设有温度的城市”为宗旨,义卖活动将聚焦社区受众群体,将“人人能慈善,行行做慈善”的宗旨融入到活动中,发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热心市民,共同投身到社区慈善的行列。

  据悉,本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于2017年12月23日开始,至2018年1月28日结束,历时37天。据不完全统计,整个活动期间开展的各类慈善公益活动总计有341项,其中市级各单位开展的活动有64项,16个区开展的活动有277项。

  上海仁爱医院总经理许珊珊表示,“上海仁爱医院作为徐汇区企业的一员,捐出了20万元善款,而这次慈善活动主要覆盖的人群也正是社区空巢老人、大病救治群体,这与我们医院一贯的初衷和辐射人群也是一脉相承的。”

  据了解,在徐汇区对云南红河州对口帮扶工作中,上海仁爱医院也积极加入“健康梦 仁爱行——2017云南红河州医疗、教育援助公益行”活动中。上海仁爱医院医师赴滇援助团会先后赴红河州泸西县、屏边县、元阳县,为当地人民群众开展各项普查,把上海先进的医疗资源及服务带给当地群众,同时把募集到的学习、生活用品捐赠到当地希望小学,为他们完成学业尽一份力。

  许珊珊认为,“天下公益,仁爱有责,希望我们这些善款与其它的爱心企业一起,能够在‘蓝天下至爱’这个活动发挥更好的能量,将关爱普照于更多的社区,精准帮扶,让慈善之光点亮上海,帮助他人阳光自己。”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