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2018年首所红军小学送温暖活动在四川宣汉启动【3】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2018年01月05日16:49

上一页
2018年首所红军小学送温暖活动在四川宣汉启动【3】
下一页

  1月4日,中国工农红军四川宣汉杨克明红军小学授旗授牌仪式在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隆重举行。同时,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正式启动2018年送温暖、送知识情满革命根据地活动。

  在红军小学授旗授牌上,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宣读了关于同意建立“中国工农红军四川宣汉杨克明红军小学”的批复决定。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自2007年启动以来,到今年已经是第11个年头,长期以来,我们以弘扬红军精神为宗旨,在全国29个省市逐步建立起241所红军小学。今天,全国红办将2018年首所红军小学授旗授牌仪式落地宣汉,同样是为了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军精神,坚定革命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强说。

  在红军小学授旗授牌仪式中,同时举行了向首批全国红军小学优秀师生颁发获奖证书、向四川宣汉杨克明红军小学40名贫困学生赠送春节慰问金,以及向四川宣汉杨克明红军小学捐赠校园足球体育设施、笔记本电脑、红色书屋电子书、小红军服装等仪式。

【1】【2】【3】【4】【5】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初梓瑞、李昉)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第三大沙漠南缘“沙城”变“…
  2. 2喜迎建党百年 主题花坛亮相长安街
  3. 3深中通道伶仃洋大桥东索塔完成封顶
  4. 4南昌:华南虎宝宝萌态可掬
  5. 5首趟韶山至井冈山红色专列开出
  6. 6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号09组卫星
  7. 7黄河刘家峡水库现“半江碧水半江…
  8. 8博茨瓦纳开采出1098克拉巨钻…
  9. 9云南北移亚洲象群活动频次明显增加
  10. 10热浪席卷美国西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