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销售分公司党群工作处处长陈上元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2018年01月11日16:5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闫枫)2018年1月1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销售分公司党群工作处处长陈上元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获奖理由如下:

他是“帮助铁骑返乡”的策划者,7年闽赣湘鄂4省全程免费加油;他是“寻访抗战老兵”的采访者,每年与109位老兵结对走访;他是“温暖衣+1”关爱留守儿童的组织者、长汀万亩水保生态林的实施者……他是陈上元,来自中国石油福建分公司。他代表公司牵头发起的10余个公益项目已让20多万人受益。他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递慈善公益的温暖,被誉为“央企暖男”。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