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尊洪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2018年01月11日16:5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闫枫)2018年1月1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尊洪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获奖理由如下:

柯尊洪,一家扎根西部的民族企业领航人。奉行“康平盛世,弘济众生”的宗旨,时刻不忘社会责任,自2014年以来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发起了“朗视界 沐光明”公益基金,在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与300多家医院开展合作,救助上万名患者,捐赠药品价值上亿元。依靠20载持续创新的强大内生动力,成功研发中国原创Ⅰ类生物新药,开启了中国民族医药国际化的里程碑。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