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2018年01月11日16:5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闫枫)2018年1月1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获奖理由如下:

黎昌仁坚持把“源于社会、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最高指导原则,成立中华慈善总会—拜博爱心专项基金,推动实施爱牙在行动、笑容绽放、蒲公英行动、拜博志愿者联合会等公益项目,一步一步地实现企业对于社会的责任,致力成为优秀企业公民。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