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和创金服创始人兼CEO房平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2018年01月11日16:5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闫枫)2018年1月1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和创金服创始人兼CEO房平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获奖理由如下:

房平带领和创金服一直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自身经营发展的主要目标之一。他认为,企业首要的社会责任是实现良好经营管理,当好企业公民、依法纳税,充分吸收就业;第二,要引领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潮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第三,通过捐资、扶贫等方式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第四、践行知识公益,以知识反哺社会。他不断将自身的创业经验进行总结,和在校学生进行多次交流,尽已之力支持并培养更多的创业者和企业家。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