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2018年01月11日16:4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闫枫)2018年1月1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获奖理由如下:

积极响应农业部联合中国奶业协会共同发起的“中国小康牛奶行动”,蒙牛率先启动了“营养普惠”牛奶助学公益行动。2017年度,蒙牛“营养普惠”牛奶助学公益行动覆盖全国24个省区市,157个区县,学校209所,学生4万人以上,捐赠25万提学生奶,涉及金额1200万元。通过精准的捐赠人群定位、严格的流程把控、高效且专业的落地活动,真正务实于乡村公益,让每一盒牛奶为助学公益行动提供实实在在的营养支持。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