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三星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2018年01月11日16:4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闫枫)2018年1月1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中国三星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获奖理由如下:

中国三星“分享村庄”旨在通过帮助改善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基本生活问题,为村庄脱贫致富做好基础工作,通过产业和互联网环境的支持,让农民们获得自立能力,实现收入的增加。自2013年起,中国三星已经援建2个分享村庄,并实现村庄自主经营和自我运转,2017年底,三星将在贵州省建设第三个分享村庄。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