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2018年01月11日16:4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闫枫)2018年1月1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获奖理由如下:

康师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国务院精准扶贫的首选地区之一康巴诺尔建立环境友好蔬菜基地,利用技术、规模优势带动上游供应商精准扶贫,提高当地贫困地区农业种植水平,建立绿色可持续发展模式,带动当地近万贫困人员就业,人均增收上万元,据项目规划,至2018年,该基地规模可达到29.5万亩。康师傅还带动供应商启动“国际农业产业园”项目,促进当地农业循环经济的发展,有力保障了农民增收和就业脱贫。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