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光大银行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2018年01月11日16:4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闫枫)2018年1月1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中国光大银行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获奖理由如下:

光大银行依托“银行+电商+扶贫”模式,推行免开发费、免入场费、免导流费与合作营销的“三免一合”优惠政策,帮助贫困地区实现特色产品向财富增值的转化。自2015年上线以来,“购精彩”系列电商平台累计实现销售额8亿元,其中,精准扶贫栏目累计销售商品2万件,销售额近600万元。2017年,光大银行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将见实效、机制化的电商精准扶贫模式在全国范围进一步推广。光大银行还累计捐款3000余万元,倾力打造8593口“母亲水窖”,助力地方精准扶贫。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