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黎昌仁: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能够形成良性互动与共赢

2018年01月11日17:33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 (赵超)11日下午,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新时代、新责任、新担当”为主题,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扶贫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和“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并发布了《2017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在发表主旨演讲时表示,社会责任是企业发展的基础,是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企业只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共铸美好未来。

  拜博集团于1993年在深圳创立,历经25年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口腔医疗企业。黎昌仁认为,拜博集团的成长与壮大离不开改革开放这一伟大时代,离不开国家相关产业政策的扶持,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关心,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

  据黎昌仁介绍,拜博从创立至今,立足企业医疗优势,发起组织各类公益活动共计7000余次,覆盖人数共计约200万人。出版《你好,爱牙》口腔健康系列丛书,免费发放15万册。在全国范围内成立了拥有1500余名注册志愿者的拜博志愿者联合会,促进口腔健康科普等开展体系化、常态化的公益事业。

  黎昌仁表示,担当精神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原动力,做受人尊敬的医生和受人尊敬的企业,是每个拜博人应有的担当。热心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增强了企业凝聚力,促进了团队合作,赋予了企业超越产品和服务本质的品牌价值,助推了企业的发展,企业的发展,又为履行社会责任提供了保障。黎昌仁说,“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的良性互动与共赢是我最深刻的体会。我将以此次会议作为新的起点,将拜博发展与社会责任同行,为健康中国作出新的努力。”

(责编:赵超、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