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环保奖

2018年01月11日18:4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闫枫)2018年1月1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环保奖。

获奖理由如下:

高能环境,一直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截至2017年,已完成国内外环保工程800余项,覆盖城市达300多个,惠及人口数量超过3亿。作为环保企业,高能环境在日常经营活动、生产、施工过程中,持续推进节能减排理念,不断提高能源利用率,注重资源的回收利用,切实提升员工环保意识,积极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

(责编: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