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环保奖

2018年01月11日18:4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闫枫)2018年1月1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环保奖。

获奖理由如下:

中远海运能源坚持全球契约十项原则,关注气候变化,全力开展绿色运营,加强环境管理,倡导低速航行,推进节能、环保、安全、高效的运输船队建设进程,打造低碳、绿色航运,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中远航运将绿色运营纳入到公司的各个方面,树立了行业内绿色发展的典范。

(责编: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