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环保奖

2018年01月11日18:4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闫枫)2018年1月1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环保奖。

获奖理由如下:

为了保护生态环境,2007年郎酒集团就投入 2亿元,建设了污水处理厂等一系列环保设施。不仅仅是工业厂区,郎酒集团还把所处的二郎镇的生活污水全部收入污水处理厂进行分类处理。为此郎酒集团投资2000多万建设了12.4公里的截污干管,把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全部截留在赤水河岸以上,另外投入了1000多万进行清污分流。郎酒集团污水处理厂的工业污水处理效率,达到99.5%以上。

(责编: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