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石油呼和浩特石化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环保奖

2018年01月11日18:4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闫枫)2018年1月1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中国石油呼和浩特石化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环保奖。

获奖理由如下:

公司积极践行“环保优先、以人为本、低碳生活”和“绿色发展、清洁生产、美丽中国”的理念。把污染治理设施作为生产装置进行管理,规范在线监测设备运行。为确保完成 2017年污染物排放指标,公司对污染物排放指标进行了月度分解,明确责任,制定保障措施。完成硫磺回收尾气及催化再生烟气在线分析仪稳定运行和联网工作,并于2017年7月完成环保验收工作。目前,固体废物合法合规处置合格率100%,环境敏感点噪声达标率100%。

(责编: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