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波司登集团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环保奖

2018年01月11日18:4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闫枫)2018年1月1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波司登集团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环保奖。

获奖理由如下:

波司登把生态文明和绿色经济纳入品牌发展战略中,实现全过程“绿色管理”,与江南大学合作设立苏州市羽绒服装回收工程技术中心,开展羽绒服装回收、分解及再利用技术方面的研究。参加“旧衣零抛弃——中国品牌服装企业旧衣回收活动”,探索在服装企业、消费者、慈善组织、研发机构、综合利用企业之间分工合作的闭环体系。发起成立“纺织供应链绿色制造产业创新联盟”,推进供应链环境信息公开、有害化学物质管控和可持续技术创新,促进行业绿色增长。

(责编: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