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8年01月11日17:1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庄红韬) 2018年1月1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案例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扶贫奖”、“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获奖理由如下:

201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连续第8年举办创富大赛活动,将该活动作为支持“双创”的重要举措,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工作,帮助小微企业融资融智的创新实践。以小额贷款、个人商务贷款、小企业贷款三种产品为依托,通过引入政府、专家、媒体多方参与,将融资和融智结合,为个人创业者和小微企业打造创富综合服务平台。创富大赛活动在社会上营造鼓励“双创”的良好环境,激发全民通过创业、创新实现“创富”梦,助推实现“中国梦”。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