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京东集团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8年01月11日17:23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庄红韬) 2018年1月1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案例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扶贫奖”、“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京东集团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获奖理由如下:

京东集团充分利用自身商业优势,2017年在环境保护和创新公益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从让全供应链实现绿色环保的“清流计划”,到“一键捐赠、物资直送”的京东公益“物爱相连”平台,以及四川九寨沟地震抗震救灾活动,还有利用电商平台的“跑步鸡”扶贫行动。京东集团用自己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履行了一家互联网企业的社会责任。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