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8年01月11日17:2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庄红韬) 2018年1月1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案例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扶贫奖”、“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获奖理由如下:

2017年以来,中国人保健康加快人保模式的复制升级,积极提供“基本+大病(补充医疗)+医疗救助+长期护理+健康管理”的一揽子社会保障服务方案;大力发展医疗救助、困难群众大病补充保险;整合医、养、药、护等上下游产业资源,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保障和健康服务。中国人保健康秉承中国人民保险68年品牌历史,肩负着“健康中国”建设使命,立足保险本职主业,成为国家医疗保障体制改革的积极参与者和重要推动力量。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