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8年01月11日17:29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庄红韬) 2018年1月1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案例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扶贫奖”、“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获奖理由如下:

在可持续战略指导下,东风日产围绕环境、安全、慈善三大主轴,跬步前行,探索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之路。环境方面,东风日产响应“中国制造 2025”的基本方针之一“绿色制造”,承接“东风有限环境战略 2020”,致力于打造环保工厂;安全方面,东风日产推出“日产安全驾驶训练营”,通过在全国各地的巡展活动影响了622万人次;慈善方面,2017年东风日产启动“智享童梦计划”,走进湖北、新疆、湖南等8所山区学校,发起“智享教室”线上众筹活动,获得近30万网友积极参与。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