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神州优车集团

“高考神助攻”爱心送考公益项目
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8年01月11日17:4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庄红韬) 2018年1月1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案例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扶贫奖”、“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神州优车集团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获奖理由如下:

神州优车集团:“高考神助攻”爱心送考公益项目

神州专车自2015年起连续3年推出“免费送考”活动,为广大考生送上暖心、靠谱的专车服务,真正为考生们护航“高考的最后一小时”,不仅赢得了社会口碑信誉,也树立服务品牌。仅2017年,神州专车旗下一共有近6000名司机参与活动,两天内提供至少24000单的免费服务,总里程数达到4.1万公里,实现考生0迟到、0忘带准考证,且满意度达到100%的目标。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