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中国南方电网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之机井通电惠民生工程”
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8年01月11日17:4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庄红韬) 2018年1月1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案例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扶贫奖”、“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中国南方电网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获奖理由如下:

中国南方电网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之机井通电惠民生工程”

为解决农村电网供电能力弱、供电可靠性低等问题,五年来,广东电网先后开展了三轮农网升级改造。截至2017年9月底,历时2年的农村机井通电工程建设任务竣工,专项投入1.1亿元资金用于农业电气化抽水灌溉井的通电建设,实现3945个农村机井全部通电,可灌溉农田59.3万余亩,总负荷达6000千瓦,解决了粤西干旱地区农民的灌溉难题,为改善农村生活条件、缩小农村和城市在供电服务和经济水平方面的差距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