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奥林巴斯(中国)有限公司

第八届奥林巴斯“爱胃月”一一“胃爱公开课”活动
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8年01月11日17:4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庄红韬) 2018年1月11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案例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扶贫奖”、“年度环保奖”五大奖项。奥林巴斯(中国)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获奖理由如下:

奥林巴斯(中国)有限公司:第八届奥林巴斯“爱胃月”一一“胃爱公开课”活动

奥林巴斯将每年10月定为“爱胃月”。该活动于2010年正式发起,每一年的“爱胃月”都在活动形式和内容上不断创新。2017年10月-12月,“胃爱公开课”在全国8个城市为35-55岁的受众开展专业讲座互动课程,11月-12月,针对小学生及其家长群体在全国7个城市的儿童活动中心或者少年宫组织开展科普活动。奥林巴斯希望以丰富多彩的肠胃健康公益活动吸引公众加入其中,积极传递正确健康理念,唤醒公众对于肠胃保护的关注与重视。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