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爱心直通车助7市21校区学子安全返乡

袁佩如
2018年01月23日08:43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南方日报讯 (记者/袁佩如 通讯员/粤交综)天寒情胜煜,路漫心比邻。1月22日上午9时,5辆“情暖学子”爱心直通车在广州大学城中山大学东校区南门温情启程。

  “情暖学子”爱心直通车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组织开行。活动期间,广州大学城校区、广州五山高校区以及韶关、湛江、汕头、河源、梅州等地市高校校区均有“情暖学子”爱心直通车发车,数千名学子将在爱心直通车的护送下平安返家。这标志着广东省2018年春运“情满旅途”便民服务,在高校出行领域率先传来捷报佳音。

  自2016年起,“情暖学子”爱心直通车作为广东的春运便民服务品牌,致力于构建校园平安出行环境、解决高校学子寒假返乡出行需求。今年的爱心直通车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服务范围,在广州、韶关、清远、河源、梅州、湛江、汕头等7市21个高校校区开行“情暖学子”爱心直通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海洋大学、汕头大学等19所高校、21个校区的都将有“情暖学子”爱心直通车开出,返乡线路多达19条。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