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组织>>NGO动态

恩三慈善基金会五周年庆典在京举办

2018年01月23日17:1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近日,恩三慈善基金会五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举办,旨在纪念基金会走过的五年历程,扩大公益影响力,让更多的志愿者深入持续加入到公益事业中去。

  恩三慈善基金会创始人李浩在在典礼宣布捐赠1000万元,分别于湖南、上海、重庆、六安四座城市,围绕“安居乐业”打造四大公益基地,同时联合社会各界一起整合资源,扶持公益人才,实施“百团计划”,搭建人才成长支持体系。并与湖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签订了“小恩成长基金”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介绍,五年间,恩三发起并运作了“德华公益站”、“天边的幼儿园”、“嗖嗖公益”、“地球村·云家人”、“恩三智能童伴”、“恩予社区服务中心”等产生广泛影响力的项目与行动,涉及教育、环保、健康、障碍者等多个慈善领域。

  在安徽省六安市新安镇,恩三基金会于2015年发起成立德华公益站,定向帮扶当地困难群众506人,共计服务2100多人次;

  基金会发起“恩三助学工程”慈善公益,为边远地区少数民族的孩子打造“天边的幼儿园”;

  2017年,恩三基金会在重庆市南岸区支持成立恩予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初创型民间公益组织提供关键性支持,并打造残疾人就业基地等……

  本次年会中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萍、上海复恩社会组织法律服务中心理事长陆璇、上海颂鼎社会公益创新发展中心理事长郭艳刚、明日中国理事长廖立远、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宿颜慧、安徽新安镇党委副书记李明、西藏日喀则甲措雄乡乡长普布等参加了当天的典礼。

       据了解,2013年2月,易才集团发起成立的恩三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恩三”)正式获得安徽省民政厅批准成立,是一家以自主运作和参与式资助为主要运作模式的非公募基金会。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