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呼和浩特改造老旧小区158个

2018年01月26日08: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呼和浩特1月25日电  (记者张枨)25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呼和浩特市对2009至2014年实施的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不完善、不彻底、不全面的158个小区、394万平方米进行环境、基础设施设备和地下管网改造。

  同时,2017年呼和浩特市对100公里老化严重、影响较大的居民小区二次管网进行了改造,提高了居民小区特别是老旧小区的供热质量,同时完成了84公里的新建燃气管网建设和53.18公里的老旧燃气管网改造。

  呼和浩特市通过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工作,切实解决了老旧小区居民迫切关心的供水、用电、取暖等实际问题,广大居民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得到了有效改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环境效益明显,民生工作切切实实落在了实处。今年呼和浩特市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工作将以完善老旧小区配套设施、设备为切入点,重点解决居民迫切关心的供水、用电、取暖等实际问题,兼顾对房屋本体和小区环境的适度提升。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26日 23 版)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