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广东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湛江慰问

2018年01月28日21:2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湛江慰问

1月25日,广东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朱明健一行到吴川慰问见义勇为人员林静的家属和庞华新的家属,为他们分别送上安居资助金10万元和奖励慰问金8万元。

2011年6月18日,见义勇为英模林静救人牺牲后,林静的父母及弟弟一直蜗居在村路边用锌铁瓦临时搭建的不足30平方米的简易小屋内。几年来,省、市、县见义勇为基金会想方设法帮助他们,经多次沟通协商,在村里划出一块90多平方米的土地作为林静家属的建房用地,如今,他们家的一幢两层约200平方米的毛坯房已建好,预计今年3月可以全部建完入住。

2011年9月14日,在吴川市塘缀镇,4名小女孩溺水,路过的庞华新纵身跳进两米多深的水塘,先后将4名溺水女孩救起。去年11月,庞华新因患上白血病及肺感染综合征,经医治无效不幸病故。今年1月11日,湛江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吴川市公安局到庞华新家里慰问,送去慰问金。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