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知了背调荣获2017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8年01月30日16:2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月30日,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落幕,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知了背调荣获“2017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奖”。

  此次盛典吸引了近千位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传媒领袖、明星和政府官员的莅临。知了背调凭借在中国职场诚信领域做付出的努力以及推动的成效,与各行业领先的企业和组织共同获得“2017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奖”殊荣,获评该奖项的还有智联招聘、Tutor ABC、个推等知名企业。

  知了背调CEO王玉发表主旨演讲时指出,人的一生中有一半的时间是在职场度过的,职业信用对每一个人都至关重要。调查显示,83%的HR和个人都认为职场诚信现状不佳。“小学文凭冒充清华毕业月薪7万任高管”、“50亿公民信息泄露,试用期网络工程师为黑产团伙成员”等关于个人职场失信行为的报道层出不穷,映射出中国职业信用堪忧的现状。王玉先生同时分享了《2017中国职场诚信调研报告》中的一项数据:73%的个人认为,雇前背景调查是提升职场诚信的最佳方式。

  知了背调利用互联网技术,让职场信用的核实变得更加轻松和便捷,打造一个全员背调的时代,帮助每个人建立一份自己的职业信用档案。

  王玉表示,除了通过“互联网+”打造职场诚信外,知了背调还致力于联合人民网等权威媒体为职场诚信发声、支撑政府推进职业信用体系建设,进而推进中国职场诚信建设。

 

(责编:初梓瑞、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