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幸福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首趟列车2月1日发车

2018年01月31日14:0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31日电(记者 刘鑫)2018“幸福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首趟列车将于2月1日正式发车。本次G801列车9时15分从北京西站发出,预计11时43分到达郑州东站。人民网、北京时间10时30分在各大视频平台进行网络直播。

  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是阖家团圆、共叙亲情的日子。1月17日,由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北京市网信办指导,人民网、北京时间、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幸福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启动。

  本次活动预订了4趟列车部分车票,通过捐赠车票帮助北京至山东青岛、河南郑州沿途劳务输出地的普通劳动者顺利返乡。目前,车票已由人民网法人微博、官方微信及相关合作公益组织发放完毕。

  据悉,中国女子九球名将潘晓婷将现身“幸福回家路”活动首趟列车,与现场乘客、直播观众互动,聊家乡过年习俗,谈回家故事,通过“爱的飞花令”“家的角度”等小游戏送出新年大礼包。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