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外来务工人员免费 坐“直通车”回家

戴惠甜
2018年02月09日22:12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南方日报讯 (记者/戴惠甜)7日10时,2辆载满外来务工人员的“幸福直通车”从台山客运站发车,1辆开往湛江,1辆开往广西梧州。“今年不用排队抢票,还可以跟家人一起回家,感觉自己特别幸运!”在“幸福直通车”上,吴小姐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妈妈和妹妹,露出了笑容。

  临近春节,台山市义工联晴天义工服务队联合爱心企业开展“2018幸福直通车”公益活动,免费送外来务工人员回家过年。直通车的目的地有阳江、茂名、湛江、肇庆、封开、梧州等。截至8日,6辆“幸福直通车”已把近200名外来务工人员送回家。

  “目前,参加活动的外来务工人员已全部安全到家。”活动的主要策划者之一、义工甄真锋已有5年志愿服务经验。他告诉记者,本次活动在8天前就开始接受报名,主要通过企业现场、微信、电话等方式报名。“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帮助相对困难的外来人员”。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