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帅府金福送温情”  书法家挥春送祝福

2018年02月11日08:3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帅府金福送温情” 书法家挥春送祝福

一位小朋友向记者展示他的“金福”。

“千年迎新春 瑞雪兆丰年”“盛世千家乐 新春百家兴”……由逾百名广州市书法家、教师和中小学书法爱好者组成的“挥春团”写就的2000多副对联,带着对传统农历中国新年的祝福,送给现场参与的市民,昨天下午,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在大元帅府广场举办“笑语满府——帅府金福送温情”活动,为岁末的广州带来浓浓的传统“年味”。“挥春团”的成员包括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沈永泰、著名学者雍平、广东省广府文化研究会特约研究员刘晓刚、广州著名书法家林雅杰等嘉宾,以及来自大元帅府小学、前进路小学、基立下道小学和田园书画等学校机构书法爱好者。

虽然羊城的凛冽寒风还没完全退却,但是活动现场的大元帅府广场却人气鼎盛,一边是正在热火朝天地写着吉言的书法爱好者,另一边是兴高采烈地领取挥春的观众朋友们。这些书写着“新时代”“新气象”“坚韧和美”“春早满门福”“合家共欢乐”等内容。字里行间洋溢着对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的浓浓祝福,也把传统节日文化习俗传递给各家各户。 (黄丹彤)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