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东北大学

举办暖冬关爱活动

2018年02月26日08: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东北大学启动“爱暖东大,一路有我”暖冬关爱系列活动,不断完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让经济困难学生的回家路、返校路、求职路更畅通。

  让回家的路不再遥远——为保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返乡,学校为470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路费补助,实现困难学生100%覆盖;让返校的路畅通无阻——为确保返乡困难学生,特别是新疆、西藏等边远地区的困难学生能够顺利返校求学,学校专门发放返校路费补助,使他们能够安心回家,顺利返校;让求职的路信心满满——为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充分就业,东北大学为假期奔赴外地求职的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报销求职择业路费,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安心求职,顺利就业。

  (王  威)


  《 人民日报 》( 2018年02月26日 13 版)
(责编:覃博雅、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