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华北电力大学

回家留校安心过节

2018年02月26日08: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为了让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华北电力大学积极开展寒假送温暖活动。

  返乡春节均补助,回家留校有保障。华北电力大学为100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近30万元春节返乡路费补助,为所有留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春节资助卡及学习生活用品。

  师生假期紧相连,文化集市度佳节。华北电力大学建立留校学生的日常联系制度,保障留校学生的正常生活。为了让选择留校的学生们度过一个温馨的春节,学校举办留校学生新春联欢会,200余名师生共迎佳节。

  教师走访进家庭,温暖关怀沁心间。寒假期间,学校组成17支队伍前往广西、陕西、安徽、江西、湖南、山西、山东、河北等地进行家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王  璐)


  《 人民日报 》( 2018年02月26日 13 版)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