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书香换花香 行动与担当

------美丽心灵践行关爱山区儿童活动

2018年03月22日18:09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美丽心灵社工全情投入的《暖冬 东坝景和园社区公益融合项目》系列活动之-“书香换花香”,于2018年3月22日上在景和园社区中心广场拉开序幕。这是一场社会、企业、社区、社工联手开展的温暖行动,关爱偏远山区的孩子的爱心捐赠活动中,花香、爱心、阳光、温暖是主旋律。

温馨宽阔的社区广场 主题醒目的宣传条幅,一阵阵花香吸引了景和园社区的居民们。社区居干、企业代表、机构社工、众多居民慕名而来、积极参与。大家自觉地排起长长的队伍,来自偏远山区的众多孩子们更是可爱爆棚、热闹非凡,老人孩子翘首以盼期盼已久的爱心活动,就连刚上完课的残疾人士也闻讯赶来助阵。

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将表达爱心和温情的图书捐献出来,献给偏远山区的孩子们;社工和志愿者则将企业捐赠的美丽鲜花回报那份“闭月羞花”的善行善举,让大爱真爱传递流动、温暖彼此心田~您给我知识与文明 我还您芬芳和花香。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份温暖和担当,如同春风化雨将真爱和善良的种子悄悄植入孩子们纯净心间,也将被千里之外的孩子们牢牢铭记;还将被新时期的当下社会所称赞、颂扬,居民们更是感受到了公民对于社会的责任感,他们幸福着喜悦着,就像手里捧着的那些盛开的美丽鲜花。

美丽心灵的社工们很荣幸参与其中,感受到了人们的热情、善良 爱意,更坚定了作为一名社会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更将践行社工理念价值观,“助人自助、美丽心灵”,通过牢记使命、坚定行动让我们的生活更幸福 社会更美好。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