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母亲健康快车”项目15周年系列活动开幕

2018年03月29日14:3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3月24日,“‘母亲健康快车’项目15周年系列活动——‘她健康’科普基地启动仪式暨妇幼科普大会·妇幼健康燕赵行”在河北石家庄开幕。

  本次活动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妇幼健康处、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科内分泌专业委员会等联合举办,分为“科普医生”、“科普大众”两大主题板块,旨在号召优秀医务工作者用科普知识为女性“治未病”,提升女性预防保健意识,最终实现促进各地区妇幼健康水平提升,助力实现健康中国的整体目标。

  会议中,国内多名知名医疗专家以及优秀的科普工作者为参与的医生志愿者传授了妇幼健康诊疗经验,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科内分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孙爱军教授为热爱妇幼科普、做出突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授予了荣誉证书,并对近一年来完成的妇幼科普工作进行了总结。

  2018年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成立30周年,基金会以公益项目为平台,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已经形成了以“母亲健康快车”项目为核心的妇女健康类的公益项目群,为了不断深化项目内涵,拓展项目领域,为更多女性提供健康守护,“母亲健康快车”项目计划在2018年开展15周年系列公益活动,包括“她健康科普基地”建设、“爱心巡诊周”、“母亲健康快车项目评估(2013-2018)”等。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