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母乳爱公益邀千名女生为母乳喂养发声

2018年04月20日11:2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央电视台大型公益节目《社区英雄》第六季首站在广州完成拍摄,本期《社区英雄》主人公是大爱有声母乳爱公益发起人徐靓,她邀请了20组母乳爱志愿服务队妈妈宝宝联手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1000名女生共舞。

一千名女生集体共舞

  徐靓介绍说,希望现在的妈妈和未来的妈妈可以用行为艺术的方式一起为母乳喂养发声,希望通过母乳爱千人舞的温情呈现,号召更多人关注母乳喂养,让更多妈妈坚持母乳喂养,更多的儿童受益于母乳捐赠。

  徐靓发起的母乳爱公益,是中国第一个推广母乳喂养、母乳捐赠救治重症患儿、倡导公共场所母婴室建立的公益项目。徐靓和团队通过多种形式的公益课堂及公益活动,进入医院产科进行宣讲及社区母乳喂养公益宣传,向大众倡导母乳喂养的重要性;持续招募符合条件的志愿妈妈到母乳库捐赠母乳,救治早产儿及重症患儿……

  截止2018年3月,母乳爱已经资助和支持了北上广五家公益母乳库,仅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及上海市儿童医院两家母乳库,共1300多位志愿妈妈,合共捐赠220多万毫升有效母乳,免费救治518位早产儿及重症患儿,最小的受惠儿出生三天,最大的十岁。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