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喜宝&蚂蚁森林绿色公益合作在京启动

2018年04月23日18:4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当天,“绿色聚力·共筑世界--为宝宝美好未来种棵树”暨喜宝&蚂蚁森林公益合作启动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德国HiPP喜宝成为蚂蚁森林首个母婴行业绿色合作伙伴,计划捐赠百万棵树苗,用于治理土地荒漠化。

  会上,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秘书长陈蓬谈到,随着环境问题的日益严重和全社会对环境保护认识的提高,世界各国对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也越来越重视。

  喜宝集团董事兼品牌持有人Stefan Hipp表示,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是应对全球环境问题的关键所在,是对下一代,下一个百年最为有益的事情。

  此次,喜宝&蚂蚁森林开启公益合作,正是因为喜宝与蚂蚁森林在“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方面,有着共同的理念和价值观。据了解,喜宝将发起“绿色聚力·共筑世界--为宝宝美好未来种棵树”活动,在内蒙古荒漠化地区投入百万棵树苗,让这些绿色小生命陪伴孩子一起健康成长。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