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触网公益,与爱童行”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2018年04月28日15:5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触网公益,与爱童行”系列活动于4月27日正式启动。该活动是由触网股份CEO刘炳杰先生发起的,以关爱儿童身心健康为专题的校园公益活动。首站于北京通州区东升第一实验学校举办。“触网”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经济、便捷的服务,开拓O2P的服务新时代。公司业务之外,触网股份也在积极承担着社会责任。今日,由触网股份副总裁宁倩女士、CTO崔洋先生等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为现场两百余名学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主题讲座。

  儿童时期是身体发育的重要时期,也是培养健康心理的黄金期。儿童心理问题不仅关乎孩子的未来,还牵动着家庭的幸福,以及整个社会的健康发展。近两年来,政府已经开始逐步加强对儿童心理健康的关注,但目前整个社会对儿童心理问题的认知度仍然不足,且缺乏必要、有效的发现、引导机制。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触网股份启动了“触网公益 与爱童行”年度公益活动,旨在呵护下一代健康成长。

  活动采用专题讲座加互动的形式,现场由来自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武自存老师为孩子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主题讲座,随后的互动小游戏更是拉近了孩子们与导师的距离。整场主题讲座结束之后,孩子们脸上欢欣的笑容告诉现场所有人,他们学到了如何正确看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如何用正确的方式与父母沟通,如何用正确面对自己的心理问题。

  除了专业的公益讲座外,此次触网股份还特别为孩子们准备了学习所需物资,孩子们也为捐赠学习物资的触网股份企业代表佩戴红领巾,代表着孩子们最真挚的谢意。

  关注儿童身心健康成长,是触网股份始终坚守的社会责任。一直以来,触网股份以实际行动为下一代谋福祉,为儿童群体的身心健康、快乐成长做着不懈的努力。它所汇集的大爱,如同阳光般照进孩子们的内心,点亮他们心中的梦想。触网股份宁倩女士表示:“儿童是祖国和民族的未来,关心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在此呼吁大众,希望每个人都能参与到关爱儿童的公益活动中来,感受公益带来的温暖与力量。”

  据了解,触网股份系列公益活动“触网公益 与爱童行”年度公益项目已经正式启动,此后还将陆续在全国各地举办公益讲座,帮助更多中小学生塑造良好的、健康的心理,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