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组织>>企业公益

第四届长江公益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

2018年04月28日16:08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第四届长江公益奖颁奖典礼26日在深圳举行。由长江天津校友会、天津小海豚志愿者团队发起的世界唯一的海豚音·小海豚听障儿童“我行你也行”等9个公益项目荣获“年度长江公益项目”。

年度长江公益项目、年度长江公益人物等奖项也于当日颁出,四位长江商学院校友获颁“年度长江公益人物。据悉,自2014年起,长江公益奖已连续举办四届。

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中国商业与全球化教授项兵在颁奖典礼上表示,长江商学院致力于引导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家群体践行公益。

项兵回顾了长江商学院过去十六年间在公益理论和实践领域“知行合一”的创新与探索:“自2002年建院起,长江商学院始终将激发和培养企业家的人文关怀和社会担当精神作为学院发展的重要使命。与传统商学院只重‘赚钱之术’的培养重点不同,长江强调企业家关注在财富创造、积累与使用这一过程中的‘道’。”

长江商学院校友事务、长江教育发展基金会副院长,金融学教授梅建平发布了《2017长江公益年度报告》,回顾了长江商学院公益走过的1.0模式、2.0模式,再到3.0模式的发展历程。

(责编:贺迎春、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