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肛肠疾病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

2018年05月08日13:3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5月5日至6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承办,北京未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支持的“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肛肠疾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肛肠科学临床研究与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

  会议现场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黄正明指出:“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肛肠疾病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正赶上国家政策改革的好时候。肛肠疾病专业委员会将在总会的领导指导下,扬帆远航为中国肛肠疾病事业做贡献。”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会长贾万年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推动我国肛肠医学专业创新发展的大会,其重要意义表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健全我国肛肠医学教育体系;二是为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壮大了会员队伍,赋予新的使命;三是该专委会落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并得到北京未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的长期支持,这种协会、医院、企业紧密相连的合作机制将有力推动三家实现合作共赢;四是举办的首届肛肠科学临床研究与发展论坛,开创了肛肠疾病学术交流的新平台。”

   据悉,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肛肠疾病专业委员会是由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北京未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同时联合多家医药教育与培训的高等院校、医疗机构、医药科研单位、医药企业等有关单位和人员自愿结成的全国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据了解,首届肛肠科学临床研究与发展论坛汇集了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300多名专家者、基层医院院长及医生参加,探讨了肛肠行业多项新技术,新课题及肛肠科室建设发展的新思路。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