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2018平安金融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大师赛落幕

2018年05月23日17:09 |
小字号

  5月20日,2018平安金融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大师赛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PAFC)举行。

  平安金融中心这一地标建筑由平安集团旗下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平安不动产设计、建设、运营、管理,是目前的深圳第一高楼。大楼塔顶高度达600米,参赛选手成功登顶后可俯瞰鹏城,视野绝佳。本次大赛是深圳平安金融中心落成后首次公开举行的大型体育赛事,并由目前国际上权威的垂直马拉松运动管理推广机构世界高塔竞速协会(TWA)认证,赛事成绩和积分将计入TWA巡回赛排名中,受到各界广泛关注。

  本次大赛是“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活动的重要一站,所有完赛选手都将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捐助人生第一份免费体检。在充满温情与爱意的5·20当天,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在华南第一高楼以运动助力公益,献出爱心。

  长期以来,中国平安持续关注贫苦地区儿童的健康问题,于今年5月8日在北京长城居庸关正式启动“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活动,号召社会关注国家扶贫大计,用奔跑助力健康扶贫。5·20当天,多位“平安公益跑”的受益儿童也来到平安金融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大师赛现场,助威跑者,见证大爱。2018年,平安计划在全国落地300场“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活动,以线上线下方式召集公益跑者冲刺1亿公里公益里程,完成10万份健康体检公益任务。

  在此次体育公益赛事之外,平安金融中心还以其他形式的公益创新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此前,平安集团、平安不动产、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曾共同举办“青山绿水·平安未来”大型环保公益艺术行动,1500名儿童现场创作“青山绿水”巨幅环保画作,以行为艺术的方式唤起公众的环保意识。未来,平安金融中心将持续践行公益责任,以地标高度构筑更加和谐、美好、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