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幸福微笑”公益项目走进山西吕梁

2018年06月01日14:2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贺迎春 王绍绍)5月31日, “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吕梁市举行。启动仪式确定了山西省儿童医院作为“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项目定点医院。

来自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医疗专家为50余名吕梁片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患儿依次进行了术前筛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资助符合手术条件的患儿赴山西省儿童医院进行手术。

未来,“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将陆续在云南、贵州等省份建立项目定点医院,为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提供方便可及的医疗救助服务。

此次活动由山西省卫生计生委、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山西省计生协、山西省妇儿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

(责编: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