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湖南启动青少年冬夏令营活动

2018年06月26日08: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长沙6月25日电  (记者王云娜)近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湖南将在全省14个市州举行类型多样、湖南特色十足的夏令营和冬令营活动,培养青少年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包括30多个体育项目。

  夏令营至9月30日止,冬令营从11月起至12月31日止。活动内容包括:国际级、国家级、跨省级、省级、市县级的青少年集体型体育项目主题活动如足球、篮球、排球等,青少年基础型体育项目如田径、游泳等,民族传统型体育项目如武术、龙舟等,湖南传统优势型体育项目以及新型特色体育项目等。

  冬夏令营分为全额资助、差额资助和社会力量自筹经费三大类别。湖南要求,全额资助类活动不得向青少年收取任何费用;差额资助类活动应坚持公益性为主,收费标准低于相关体育项目培训市场平均价格;在冬夏令营互联网服务平台发布的非资助项目,应向青少年优惠。

  系列活动中的扶贫公益项目,计划从全省选取重点扶贫村学校,对学校班级进行为期一周的支教生活,并邀请学员到省内体育小镇举行为期一周的冬夏令营活动。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26日 12 版)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