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远离毒品危害,拥抱健康生活

2018年06月27日20:2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远离毒品危害,拥抱健康生活

   6月26日下午,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由天津市武清区禁毒委主办,天津武清通和社会服务中心协办的626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在天津市武清区荔隆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除设立禁毒、普法、防艾等多个宣传咨询台,更是融入了禁毒原创游戏、问卷调查、文艺汇演等多个环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毒品危害,呼吁群众远离毒品,共同抵制毒品。

  

  天津市武清区法院、武清团区委、武清区妇联、武清区卫计委、杨村镇街等多个成员单位,志愿者及社会各界群众共计万余人次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天津市武清区禁毒委代表上台宣读禁毒倡议书,让禁毒铿锵之声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个人;各禁毒委成员单位代表及志愿者代表们现场宣誓,表达对禁毒的决心,并让禁毒意识深植于内心深处,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

  

  天津市武清区禁毒委代表现场对毒品种类及危害,国内外毒情等进行了宣讲,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警官们向参观市民仔细讲解如何识别毒品,切实了解毒品危害。市民纷纷表示:毒品危害太大了,一定要离毒品远一点。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郑重的在禁毒志愿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用行动表达拒毒禁毒决心。

  

  

   之后由全区300余名志愿者自发组织的舞蹈、歌曲、快板及原创禁毒沙画等20余个节目轮番上演,以节目形式向全区人民传递无毒生活的美好,禁毒的决心。特别是禁毒原创沙画表演《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将吸食毒品的危害表达的淋漓尽致,而武清区禁毒原创歌曲《我们的梦》也首次亮相给公众。活动全程在线网络直播,线上观看人次达2500余人。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