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做公益还能得江一燕签名摄影作品?小度农庄田园诗活动满足你

2018年07月20日14:46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近日,小度农庄的田园诗活动在火热进行5天后进入尾声,参与田园诗活动的“米农”有机会获赠江一燕签名摄影作品。活动发起后,得到了众多用户欢迎,网友参与并写出自己的田园诗,分享自己的田园梦。据悉,小度农庄是由百度公益联合多家企业共同主办,旨在倡导绿色出行,推广随手公益,同时为改善土地荒漠化而发起的活动。

  随着许多用户成为“小度农庄”的米农,百度公益借此发起了田园诗歌的征集活动。玩家可以将种植小米过程中的心得用诗歌形式表现出来,让“诗和远方”的梦想在手机上就能实现。网友在田园诗活动中创作出许多优秀的诗歌作品,例如“小暑过,度假归。农桑忙,庄生梦。” 让读者从字里行间便感受到炎炎夏日中的一丝闲适。

  活动会选出优秀的诗歌作品,为作者赠送小度农庄形象大使江一燕的亲笔签名摄影作品。众所周知,江一燕不仅是著名青年演员,同时也是一位摄影爱好者,她的摄影作品曾多次登上《国家地理》杂志,除此之外,江一燕热心致力于公益,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不断用自己的影响力鼓舞着更多人加入公益事业。

  本次,百度公益发起的“小度农庄”活动,通过游戏实现全民公益,为改善土地荒漠化添砖加瓦。活动深深吸引了始终热心公益事业的江一燕,她应邀作为形象大使,和万千用户一起,种小米、做公益。同时,参与小度农庄游戏的玩家表示,自从了解这个活动,就开始参与到绿色出行中,不仅环保,还能通过在游戏里种植小米来获取真正的小米,既做了公益又得到了礼物,十分超值。也有玩家表示,自己将小米捐赠给了“免费午餐基金”,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也能喝上热气腾腾的小米粥。

  据了解,百度公益自成立以来,频频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力,其依托于百度,以用户数为基础来团结各方面的力量,致力于传播公益理念,打造公益媒体平台,通过关注,报道,媒体宣传,长期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去,并且发动用户共同参与公益活动,让公益随手实现,全民参与。

  作为国际领先的互联网企业,未来百度希望通过更多类似的活动,发挥企业的协同优势,联合更多的企业、团体和个人,共同携手为改善土地荒漠化尽一份力。同时,百度也会积极承担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并身体力行的付诸各类公益行动之中,为未来留下一片绿水青山。(通讯员 李丽)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