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江苏省慈善总会 开通捐款专项通道

勉励学子:苦难要成为奋斗动力

2018年07月31日20:14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日前,扬子晚报阳光助学行动获得江苏省慈善总会大力支持,省慈善总会将作为扬子晚报一考圆梦阳光助学行动的共同主办方,在“江苏省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内开通一考圆梦阳光助学行动捐款通道,所募资金用于定向帮助扬子晚报阳光助学行动学子。

江苏省慈善总会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教育扶贫,需要政府、学校、社会形成合力,以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为主,高校的学费减免、困难补助、勤工助学等政策为辅,以及公益慈善组织、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捐赠为补充,共同为贫困学生构造一个完整的帮扶体系。全社会的重视和参与,不仅仅是为贫困学生提供经济上的帮扶,更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让贫困学生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将曾经的苦难经历转化为坚强奋斗的动力。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