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长春:380斤胖妈分娩前写好遗嘱 为照顾儿子励志减肥

2018年08月01日09:09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原标题:长春:380斤胖妈分娩前写好遗嘱 为照顾儿子励志减肥

  2018年7月12日,长春,在王威的坚持下,一家人决定要留住孩子。在怀孕期间,王威付出了比正常孕妇更多的辛苦。

  2018年7月12日,长春,王威说,即使减肥的路再辛苦她也要努力走下去,为了儿子她也要好好加油,争取早点回家和儿子团圆。妈妈总是无怨无悔、任劳任怨,她们的爱给了我们太多感动。最后,小新也祝福这位妈妈减肥成功,早日和孩子团圆。

  2018年7月12日,长春,王威的顺利生产给一家增添了许多欢乐。随着孩子的不断长大,新的问题又来了,王威根本无法照顾年幼的儿子,因此她决定重新踏上减肥之路。王威说,她从小就很胖,这些年来她一直在尝试很多种减肥方法,在家时她都不敢吃东西,在入院之前她美美地吃了一顿大餐奖励自己。

  2018年7月12日,长春,王威说,她生产前一直没有医院愿意收治她,因为如此巨大体重的孕妇非常容易发生危险,而且脂肪厚给手术会造成很大困难。无奈的王威只能求助媒体。在媒体的帮助下王威成功联系到一家医院并顺利产下一个7.1斤的儿子。

(责编:王绍绍、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