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IKUN女团_蔡徐坤”发起公益应援活动 助力听障儿童唱出爱的歌声

2018年08月03日15:2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日 (王绍绍)8月2日,由“IKUN女团_蔡徐坤”发起的“公益应援交互体验,助力听障儿童唱出爱的歌声”活动在北京三里屯举行。活动现场,来自听障儿童公益救助联盟的两位小朋友表演了歌曲联唱《星星之歌》、《两只老虎》,孩子们真挚且动听的歌声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来宾。

活动现场 摄影:徐红

此外,为助力听障儿童公益救助联盟近期发起的“唱出爱的歌声”公益CD录制众筹活动,“IKUN女团_蔡徐坤”积极捐赠,为听障儿童献爱心,助力公益音乐CD出版。

近年来,随着我国听障儿童康复事业的逐渐推进与发展,越来越多的听障儿童在人工耳蜗和助听器的辅助下,接受了先进的康复理论指导和练习,已能听会说,更会唱出动听的歌。

“IKUN女团_蔡徐坤”站长表示:长期以来,我们一直积极参与听障儿童公益救助联盟的公益活动,在关爱听障儿童公益基地为孩子们提供爱心志愿服务和公益课程。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也将一如既往通过点点滴滴的付出,切实地为这些孩子们走出无声世界助一臂之力,跟蔡徐坤一起将公益精神落在实处。同时,我们也呼吁大家能够多多关注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让他们能够早日能听会说,回归主流社会。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