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案例:“新肝宝贝”计划 

2018年11月12日14:4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案例名称:

融信集团:“新肝宝贝”计划

竞选理由:

自融信公益基金会成立至今,已先后向赈灾救济、公益联盟、爱心助学等公益事业捐款逾2亿元人民币。

今年融信公益基金会联合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发起“新肝宝贝计划”,募得善款2,001,205.45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救助胆道闭锁患儿、疾病知识的宣传普及和举办“胆道闭锁与小儿肝移植救治研讨会”等培训活动,助力儿童健康,让新肝宝贝重获新生。

案例说明:

幼儿胆道不畅,胆汁不能排出,肚子因此胀大,只有肝移植才能挽救生命,这就是胆道闭锁,是小儿外科最严重的消化系统疾病,如不及时做肝移植手术,幼儿往往生命无法延长至一岁。救助,在我国肝移植的成功率可达94%。

融信携手天使妈妈基金会,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发起“新肝宝贝”计划,救助胆道闭锁患儿。

2018年9月9日,中国首个互联网公益日—“99公益日”温暖落幕。自9月7日0时至9月9日24时,融信公益携手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共同募得善款2001205.45元。其中,用户捐赠1001205.45元。

99公益日首日,在全国参加的5000多个配捐项目中,融信集团项目脱颖而出,当日上午进入热捐项目榜第四名,加倍卡也持续登上热门榜,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

融信公益基金会携手北京天使妈妈基金会,将本次99公益日所募善款全部用于救助胆道闭锁患儿、疾病知识的宣传普及和举办“胆道闭锁与小儿肝移植救治研讨会”等培训活动,助力儿童健康,让新肝宝贝重获新生。

作为一家有责任与担当的企业,从创立以来,融信一直遵循“取之社会、回报社会”的准则,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成立融信公益基金会,并先后向赈灾救济、公益联盟、爱心助学等公益事业捐款逾2亿元。

99公益日结束,并不是终点。每一个人的初心及善举,都被我们小心翼翼地收藏进内心,踏踏实实地转化成为守护新肝宝贝美丽成长的行动。

未来,融信公益始终为爱行走,用时间来证明这岁月流转的初心诺言,点亮生命的希望!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